惠特 Mini LED 檢測代工啟動,今年可望翻倍成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1 月 08 日 15:10 | 分類 光電科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惠特 Mini LED 檢測代工啟動,今年可望翻倍成長


LED 量測及分選設備製造商惠特科技去年受到疫情影響,營收衰退。不過,隨著 Mini LED 開始進入量產階段,Mini LED 檢測代工業務也正式啟動。初估 Mini LED 檢測代工事業營收今年有機會翻 2~3 倍成長。

至於晶元光電與隆達電子兩大 LED 企業整合為富采投控,惠特表示,客戶的營業規模成長越大,對供應商來說當然是好事。

因為原本晶元光電與隆達電子就都是惠特的客戶,未來若富采投控在實際接單與營運績效方面能夠發揮綜效、加快成長,尤其 Mini LED 業務若能帶來一波強勁擴張,對於惠特來說將有正面助益。

對於市場不時傳出終端品牌客戶的 Mini LED 新機種可能延後發表的訊息,惠特指出,目前沒有接收到客戶端有任何(Mini LED 相關)遞延的訊息,即使終端客戶新產品上市時點略有調整或可能延後 1、2 個月,對設備供應商來說幾乎沒有影響。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惠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