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攜手淡海輕軌!首家支援 DISCOVER「嗶」進捷運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15 日 11:15 | 分類 交通運輸 , 支付方案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新銀行攜手淡海輕軌!首家支援 DISCOVER「嗶」進捷運站


因應無接觸感應交易便利性,並廣泛應用在大眾捷運,台新邀請信用卡國際組織「發現金融(Discover)」與新北捷運淡海輕軌合作,今日正式開通發現全球網絡各種卡類,包括發現卡 Discover Card、大來國際卡 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 及其網絡聯盟卡的刷卡感應支付乘車款。

台新銀行支付金融處資深副總經理蘇育徵表示,台新長期致力提供合作商戶最完整的金流收付服務,有鑑於外國人士來台在大眾捷運交通上有支付需求,台新銀行邀請 Discover 與新北捷運淡海輕軌合作,成為台灣首家支援發現全球網絡卡刷卡服務的大眾交通工具。

發現金融服務公司全球收單業務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Annie Zhang 表示,這次與台新銀行和新北捷運淡海輕軌成為合作夥伴,可以讓發現全球網絡卡持卡人在旅遊與搭乘淡海輕軌時,如常的使用他們首選的卡片刷卡感應支付。

淡海輕軌通車以來,服務從紅樹林至淡海新市鎮交通疏運,為在地民眾、學生族群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近年通車至漁人碼頭之後,更是發揮觀光運輸的價值,這次台新銀行促動淡海輕軌與 Discover 合作,可服務淡江大學的僑生。

當國外旅客往返淡水遊玩時,搭乘淡海輕軌直接使用指定信用卡感應支付就可輕鬆搭乘,並支援 NFC 功能,如 Apple Pay、Google Pay 及 Samsung Pay,可直接使用手機感應進出站,讓便捷的交通網絡及便利的支付方式,進一步延伸到淡海周邊生活圈並帶動當地商機。

台新銀行為台灣收單家數市場第一,合作商戶已逾 16 萬家,涵蓋食、衣、住、行、育、樂各項產業,擁有領先業界提供全方位的收付服務,未來也將積極持續擴大支付應用場域,為商戶及持卡人創造便利的收付情境,並將與 Discover 等國際組織持續推動創新與便捷的支付方式。

(首圖來源:台新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