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看好前景及營收!外資續加碼欣興,喊上目標價 315 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16 日 10:23 | 分類 PCB , 證券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持續看好前景及營收!外資續加碼欣興,喊上目標價 315 元


美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指出,由於前景依然穩健,連續營收成長目標不變,建議加碼欣興,目標價 315 元。

欣興 15 日召開股東會,提到 ABF 部分缺口縮小,一般看法是成熟製程的中階和低階產品,但尚未收到客戶縮減訂單或調整價格的要求,所有資本支出投資也仍持續進行中。

另外,網通、高速運算依然火熱,至少未來 1-2 年客戶訂單沒變,整體看起來還是不錯,下半年營運可望逐季成長。

中長期阻力雖包括整體宏觀疲軟、主要產品推出,但欣興認為高階市場緊張狀況至少持續到 2025 年,因為未來仍有大量產品汰換。目前公司已經賣光計畫產能的產量,2025 年底預計能開出新產能,這些都是支應有簽約的訂單,目前還有客戶要排 2025 年以後的產能。

美系外資認為,欣興在利用 SLP、Rigid-flex PCB 等處於有利地位,加上高效能運算(HPC)、AI、5G 晶片有望帶動 ABF 載板成長,看好其表現,並喊出目標價 315元。

不過要注意替代性封裝技術的威脅、日韓同行 ABF 產能擴張、智慧手機前景黯淡影響需求、5G 毫米波需求拉動延後等狀況,都可能對欣興造成下行風險。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