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尋找亞洲新創公司,入選最高獲 300 萬元資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19 日 17:10 | 分類 新創 , 科技生活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默克尋找亞洲新創公司,入選最高獲 300 萬元資金


默克今天宣布在亞洲啟動 Uptune 創新專案,尋找創新型的新創公司,並創造合作機會;入選的新創公司將獲得最高新台幣 300 萬元(約 10 萬歐元)資金支持。

默克Uptune創新專案將於11月展開,即日起開放報名,申請期限至9月4日,預計選出5家新創公司參與專案。

默克新聞稿表示,亞洲擁有獨特的新創環境,令人充滿信心,期待與有潛力的新創公司建立互相合作與永續的夥伴關係,發揮默克和新創公司間綜效,並激發開創性的新點子。

默克強調,能為新創公司的業務發展提供有力支持,除了資金支持也能透過默克的專業知識與業界經驗幫助新創公司發展。

默克說明,Uptune專案是專為新創公司推出的創新合作專案,目的是培養在醫療保健、生命科學、電子科技和智慧製造領域有所發展的亞洲新創企業,並特別關注數位健康解決方案、半導體和顯示器創新科技和材料,細胞分子和免疫檢測,細胞和基因治療工具,應用於生命科學領域的材料和化學品供應鏈創新,製程數據管理、模擬與分析。

入選的新創公司除將獲得默克最高300萬元資金支持,以及默克於研究、業務發展、策略和財務等領域的專家指導,新創公司並可透過默克遍布全球66國國際舞台驗證解決方案,促成有價值的商業案例或進一步與默克達成創新合作。

(作者:潘智義;首圖來源:默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