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舒綠電獲世貿中心採購!初期轉供 300 萬度綠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12 日 16:54 | 分類 能源科技 , 財經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康舒綠電獲世貿中心採購!初期轉供 300 萬度綠電


康舒科技今日宣布旗下子公司台康日能與台北世貿中心國貿大樓,共同簽訂再生能源電能及憑證購售契約,初期轉供 300 萬度綠電,後續將依國貿大樓承租戶需求逐年調整,目前康舒投資的電廠容量已達 150MW,總銷售綠電轉供量達 3.6 億度電。

國貿大樓目前正在建置 ISO14001 環境管理系統,並進行 LEED 與 WELL 雙認證,長久以來,國貿大樓關注減碳議題,並採取實際行動,從空調主機更新、照明系統升級、廢水排放及廢棄物管理,再到周圍開放空間綠化、支持小農友善土地與使用在地食材、減少碳足跡等。

國貿大樓執行副總張所鵬表示,自 2023 年起,國貿大樓將逐年向康舒科技購買綠電,國貿大樓現行租戶皆為台灣知名企業、事務所、跨國企業及外國駐華辦事處,並提供全方位的管理服務,期望能透過綠色租賃方案讓租戶更容易取得綠電。

對於投入新能源事業不遺餘力的康舒科技而言,這次與台北世貿中心國貿大樓的合作,更是開啟新能源事業版圖的另一扉頁,目前康舒旗下投資的電廠容量已達 150MW,總銷售綠電轉供量達 3.6 億度電,為台灣自有案場轉供量最大,也是服務產業最廣的綠電提供業者。

康舒科技董事長許介立表示,這次與國貿大樓的合作是一個成功案例,並正與國貿大樓規劃能源可視化系統與充電樁的合作,為不斷上升的綠電需求做準備,期許未來康舒能整合創能、用能、儲能以及節能等項目,協助客戶朝 2050 淨零排放目標前進。

(首圖來源:康舒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