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雙虎超大方!傳員工分紅上看 6~8 個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16 日 17:26 | 分類 公司治理 , 財經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面板雙虎超大方!傳員工分紅上看 6~8 個月


面板雙虎 7 月營收下探近 30 個月新低,近乎腰斬,但去年受惠於疫情獲利創新高,最近傳出 8 月初發放績效獎金給員工,平均高達 6~8 個月。群創、友達證實此事,表示每人金額不同。

群創表示,堅信「人才」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石,相信共好與安定是提升人才發展的重要動能,營造心安、身安、家安、業安四安精神的優質職場環境。而群創的獎酬制度以即時激勵的方式鼓勵同仁,依營運及個人績效給予激勵分紅獎金,2021 年公司與全體同仁共創營運成果,除分紅外亦加發激勵獎金,已於去年至今陸續體現。

此外,群創指出,公司以結合儲蓄及投資理財概念的員工福利制度,為同仁規劃長期持股信託,提前為同仁退休做準備,同仁透過持股信託成為群創股東,並同步發放股利,鼓勵同仁長期貢獻與公司共同成長,共享共榮。

友達回應 8 月初已經發放員工績效獎金,公司將營運獲利成果與員工共享,公司去年獲利表現不錯,績效獎金也較為豐厚。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