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今晚封城,鴻海:廠區營運正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1 日 15:39 | 分類 財經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成都今晚封城,鴻海:廠區營運正常


中國本土疫情再度升溫,成都更是祭出封城令,預計在今日(1 日)晚間 18 時起進行封城。外界關注鴻海成都產能是否受到影響,對此,鴻海表示目前廠區營運正常。

成都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今日公告,自 9 月 1 日 18 時起,全體居民原則居家,非本社區居民不得進入。農村地區嚴格控制人員出入,外來人員必須報備。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運行的水、電、燃油、燃氣、通訊、環衛、糧油肉菜供應等公共服務類企業,以及具備閉環生產條件、承擔重要生產任務的工業企業外,其餘企業居家辦公。

據了解,鴻海在成都設有廠區,主要組裝 Apple Watch、iPad 和 MacBook 等產品;並布局可穿戴智慧裝置、投影設備、通訊網路系統、自動化設備和相關配件、數控和伺服系統、平板電腦、基地台與核心網路設備周邊元件等。

鴻海上個月遭逢四川限電衝擊,不過影響輕微。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日前也表示,透過當地同仁的努力,以及實施一些緊急對策,四川限電影響確實是有,但不是很大。

而在上月底甫擺脫限電影響,如今又碰上成都封城,是否會對產能帶來新的衝擊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鴻海表示,廠區目前營運正常。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