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舒科技綠電轉供元年!緯穎科技採購總量達 2,140 萬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07 日 15:52 | 分類 太陽能 , 材料、設備 ,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康舒科技綠電轉供元年!緯穎科技採購總量達 2,140 萬度


康舒科技子公司台康日能今日宣布,獲雲端伺服器大廠緯穎科技的綠電轉供採購案,已在今年 9 月初正式進行綠電轉供,轉供綠電總量將達 2,140 萬度,2022 年可說是康舒科技綠電轉供元年,為目前台灣服務產業最廣的綠電提供業者。

康舒科技與緯穎科技雙方將透過多面向的合作達到最大的綜效,初期由康舒科技建置太陽光電廠,經由台電電網轉供綠電給緯穎科技,未來更將協助緯穎整合現有環控裝置、建立綠電可視化系統,使緯穎在業務成長的同時,能夠預先為不斷上升的綠電需求做準備,朝 2050 淨零排放目標前進。

「釋放數位能量,點燃永續創新」是緯穎致力達成的願景,並持續創新開發永續產品、參與碳揭露計畫(CDP)與科學減碳目標倡議(SBTi),同時設定減碳與綠電使用的目標,而這次與康舒科技的合作,更是奠定緯穎綠電採用的基礎。

2022 年是康舒科技綠電轉供元年,首先在年初轉供綠電給銀行業,6 月跨入紡織業,攜手德國不織布百年大廠科德寶簽約合作,轉供科德寶 200 萬度綠電,8 月再跨入物業管理領域,攜手世貿中心國貿大樓簽約,初期轉供 300 萬度綠電,後續將依國貿大樓承租戶需求逐年調整。

康舒科技與緯穎科技的合作,代表 9 月首次跨入科技產業,正式轉供綠電給緯穎科技,康舒科技總計投資電廠容量已達 150MW,總銷售綠電轉供量逾 3.6 億度電,為目前台灣服務產業最廣的綠電提供業者。

(首圖來源:康舒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