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全新海外旅平險+不便險上架!富邦產險班機、行李延誤都有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7 日 11:14 | 分類 Fintech , 旅遊 , 理財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又一全新海外旅平險+不便險上架!富邦產險班機、行李延誤都有賠


隨著國境逐漸解封、各國放寬入境限制,民眾紛紛規劃出國旅遊,為降低途中發生班機被迫取消、延誤等突發狀況的損失,並提供民眾出國旅遊有更多保障,富邦產險全新推出「海外旅平險+不便險」網路投保專案。

日前陸續下架的海外旅平險,隨著各國邊境解封,又再陸續上架販售中,根據金管會統計,年底前共 20 家產壽險將會重新上架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但都不理賠法定傳染病的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

富邦產險這次全新上架的「海外旅平險+不便險」,提供 XS、S、M、L、XL 等五種方案,其中旅遊不便險提供六大保障,包含班機延誤、行李延誤、旅程取消、旅程更改、行李損失及旅行文件損失等,出發前一小時也可線上投保。

富邦產險表示,以投保保障最完整的「海外旅平險+不便險-XL 方案」為例,班機延誤超過四小時,保期內最高可給付 1.2 萬元(以理賠 2 次事故為例),當抵達國外目的地行李延誤達六小時後仍未取得,依保單約定可定額給付 1 萬元。

富邦產險建議,民眾出國前除了做好行程規劃、了解當地旅遊政策外,仍須留意護照效期與是否須辦理簽證,大部分國家規定入境的旅客所持護照效期須在 6 個月以上,若護照效期不足,請至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或是透過旅行社換發護照。

此外,即使行程規劃再完整,仍難避免突發狀況,富邦產險指出,無論是班機延誤或行李延誤,都會影響出國旅遊的好心情,建議出發前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旅遊保險,將旅程中帶來的不便及風險降到最低。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