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璐華退休,李正屹接任台灣 IBM 總經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6 日 13:26 | 分類 伺服器 , 公司治理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高璐華退休,李正屹接任台灣 IBM 總經理


IBM 公司 16 日宣布,由李正屹接任台灣 IBM 總經理,負責 IBM 科技事業部在台業務,即刻生效。原台灣 IBM 總經理高璐華服務滿 30 年後自公司榮退。李正屹接任總經理之後,也成為近 20 年來台灣 IBM 第 5 位金融業務出身的總經理。

李正屹於 2006 年加入 IBM,歷任不同事業單位的銷售管理職務,包括台灣 IBM 全球資訊科技服務事業部總經理、台灣 IBM 硬體系統事業部總經理等。在這項新的任命之前,李正屹是 IBM 諮詢大中華區合夥人暨策略客戶銷售總經理。

IBM 大中華區董事長、總經理陳旭東表示,李正屹先生是 IBM 培育的資深、傑出經理人。他帶領團隊持續創造業績成長,並與各產業的客戶建立了良好的商業關係。基於他在 IBM 科技事業部、資訊科技服務部、與 IBM 諮詢的豐富歷練,我相信李正屹先生能帶領台灣 IBM 團隊繼續為客戶創造商業價值,再創業績高峰。

原任台灣 IBM 總經理的高璐華於 1993 年加入 IBM 公司,在 IBM 大中華區與亞太區皆擔任過重要管理職位。她在 2017 年 7 月被任命為台灣 IBM 總經理,並在過去五年裡帶領台灣團隊創造了優異的業績與成長。陳旭東表示,我代表公司感謝高璐華女士在 IBM 多年的服務、對公司諸多重要貢獻。她始終致力於為客戶和事業夥伴創造商業價值,是台灣 IBM 公認的女性高階主管典範。

(首圖來源:I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