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為企業帶來 Adobe GenStudio 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18 日 15:19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dobe 為企業帶來 Adobe GenStudio 解決方案


Adobe 宣布推出全新解決方案 Adobe GenStudio ,結合 Adobe 在內容構思、創作、製作和啟用方面的功能,利用生成式 AI 的力量為企業內容供應鏈帶來改變。Adobe GenStudio 為高度整合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任何企業均可利用它,透過生成式 AI 功能和智慧自動化來增強和簡化從內容創作到啟用的過程。

Adobe 指出,透過​​這個連接了 Creative Cloud、Firefly、Express 和 Experience Cloud 的解決方案,行銷和創意部門現在可以:

運用 Firefly 生成式 AI 和 Express 簡易使用的介面快速創作、啟用全新且不同的內容;除此之外,介面還可連接到企業數據,支援全公司的即時協作。

建立企業內容工作流程,透過 Workfront、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EM)和 Creative Cloud 創建單一企業入口網站,實現內容可重複使用。

運用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能透過任何管道啟用內容,並立即取得關於內容成效的深入洞察。

Adobe 數位體驗業務總裁 Anil Chakravarthy 表示,生成式 AI 深具潛力,可整合高速的創意表現與企業中複雜的內容啟用工作,交付現代化的內容供應鏈,實現大規模個人化的承諾。Adobe GenStudio 為創意和行銷團隊提供了能充分利用生成式 AI 所需的資源,並透過無縫的解決方案改變從創作到啟用的流程。

對於全球各地的品牌而言,若要完成網頁或行銷活動內容,從內容創作到開始使用通常需要數週的時間以及使用大量人力交接。從撰寫簡報、創意發想、協作和檢討、製作、管道啟用、內容、改版、分析和報告,創意和行銷團隊必須經歷漫長的工作流程。Adobe GenStudio 將生成式 AI、智慧自動化和敏捷的編輯等功能導入企業的內容供應鏈,讓行銷與創意團隊能即時協作,共同進行創意發想和決策,以提供大規模個人化服務。Adobe 透過將 Firefly 整合至 Creative Cloud 和 Experience Cloud,改變了從創作到啟用的流程,將構思、編輯和版本管理週期的作業時間從數小時至數天縮短為數分鐘。

(首圖來源:Ad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