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 ETF 創歷史新高!FT:瑞銀推混合式工作模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6 月 28 日 9:40 | 分類 證券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FH ETF 創歷史新高!FT:瑞銀推混合式工作模式


英國金融時報(FT)27 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在執行長 Ralph Hamers 等高層主導下,瑞銀(UBS)計畫允許多達三分之二員工永久採取包括在家上班(WFH)混合式工作模式。相較許多華爾街銀行業者強硬做法,瑞銀希望吸引更多人才。

內部分析顯示,瑞銀全球72,000名員工約三分之二工作內容具備實施混合式模式的條件。瑞銀尚未決定員工何時回辦公室工作。

華爾街日報26日報導,Ladders(高薪職缺求職網站)創辦人兼執行長Marc Cenedella表示,遠距工作(彈性工作模式)將成為新的求才簽約紅利。

First Advantage Corp.執行長Scott Staples表示,執行長們未來在政策與程序得給予更多彈性,這是公司成長與生存的唯一途徑。

CNN Business報導,摩根士丹利(大摩)執行長James Gorman 21日投資研討會時表示,紐約市員工如果能進餐廳就應該可進辦公室,大摩希望員工回到辦公室。

Gorman說,大摩員工不能在科羅拉多州工作,期待獲得紐約市的薪資水準。不過他也表示,大摩對混合式工作模式採取彈性作法。

Thomson Reuters 6月15日報導,美國運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 Co)執行長Stephen Squeri透過內部備忘錄表示,2021年10月起美國、英國地區多數的員工可以選擇每週一、五在家工作。

紐約市夥伴關係(Partnership for New York City)指出,根據5月17日至6月2日期間針對曼哈頓主要雇主所做的調查,71%的受訪雇主表示將採行混合式工作模式,63%將要求員工每週進辦公室三天。

紐約時報6月21日報導,紐約市的經濟困境主要是源自於景氣高度依賴辦公室上班族、商務旅客、觀光客和迎合這些族群的服務業。

據OpenTable統計數據,6月26日紐約市網路、電話、現場餐廳訂位人數較2019年同期萎縮40%。

Direxion在家工作ETF 6月25日上漲0.16%,收76.03美元,創歷史收盤新高,今年以來上揚12.60%。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